驻葡萄牙使馆举办2023年夏季趣味运动会
2023-08-10 00:00

为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精神,推进“能力年”建设和和谐使馆建设,8月1日至4日,驻葡萄牙使馆举办2023年夏季趣味运动会。全体馆员及家属参加。



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。集体项目有你来比划我来猜、蒙眼击鼓、合作运球、抢收抢种和团队跳绳;个人项目有投篮、套圈、飞镖、乒乓球和羽毛球。集体项目中,大家根据抽签分成创业、求实、团结、进取四支队伍,分别由馆领导担任领队,经过激烈比拼,最终求实队获得冠军,进取队屈居亚军,敬业队和团结队并列第三名。个人项目中,馆员及家属积极参加,全情投入,赛出水平,赛出风格,赛出友谊。


赵本堂大使在总结时指出,和谐使馆的建设离不开全体馆员的努力和家属们的支持,他对来馆探亲家属们表示热烈欢迎,对家属们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,祝贺大家在比赛中收获了健康、收获了快乐,收获了友谊,收获了团结。最后,他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精神,扎实推进“能力年建设,为构建和谐使馆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馆员和家属们一致表示,通过趣味运动会,感受到了馆党委的关爱和使馆大家庭的温暖,增进了了解和信任,收获了快乐和健康,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。